我知道你沒有時間一次把90分鐘的秘密看完..那跟著我一起..

一天看一點點影片..一天接收一點點力量..一天釋放一點點訊息

一天累積一點正向的能量..成功就會在一點一滴中離我們愈~來~愈~近

 

 


 

今天其實是個很累但很有收穫的一天

一向喜歡辦活動的我今天辦了一個我從沒辦過的活動-醫學講座

今天的主題是-身體的自然排毒,

雖然我因為忙東忙西沒有很認真聽,不過也多少聽到了一些些啦

我今天的感想其實並非這個講座內容有多好,反應多麼熱烈

(雖然這也是讓我很開心的重點之一)

而是我體認到一個很重要的事實...

"健康與預防醫學"確確實實是現代極度重視的一點

在講座前我還有點擔心這個鄉下地下舉辦這種現代都市人才會有興趣的醫學講座.

會有人來聽嗎??

事實證明..大家著實都被癌症.塑化劑給嚇到了

想不到..連這鄉下地方都辣~~麼踴躍  (我有嚇到的FU~~~)

(OS..誰再告訴我這種產業是騙人的..你在說呀)

席間,聽著某醫院副院長在台中淘淘不絕的說著各種天然食材的優點

並鼓勵大家多食用天然椰子油.亞麻仁籽.....等天然的油品

當然,我也贊成食用天然無人工添加的食品是非常好的....

好笑的是...我突然很想跟副院長分享"VEMMA"

(迷之音..喂~~醒醒.人家在上課)

其實我相信,以她從醫20多年的經驗..一定能夠清楚明白的了解VEMMA的好

我有個突發奇想..我努力的上產品課,說不定改天能有機會給自己排個醫學講座..

嘿嘿..講座主題就叫做..全方位家庭營養師-VEMMA

在現場先放個3-5台電腦..入場前先註冊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下不是爆P..是直接爆M了我

(迷之音..這位姑娘..還是先去把產品課聽熟在來做夢吧你 @@~)

總之...我要說的是

"方向對了,就不怕路遠"

但我有信心..這路...

~一點都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