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一早跟一晚連聽了二場keven的NDO..有二個感覺

1.我也太幸運了..開心!!開心!!充電指數400%...

(迷之音..阿議說要換大一點的電池了.痾.我是配合VEMMA系統的2020電池..來多少電我照單全收)

2.之前寫的那篇"我做VEMMA的十個理由..是"事業趨勢篇"..今天我想寫個"內心戲篇"

 

咩子-我做VEMMA的十個理由-內心戲篇

現在

1.因為VEMMA是個讓我這個"自主過高"又"自我超強”的"囉嗦機車咖"難得願意"甘拜下風"的團隊VS事業..

   衝著這點,我能不做嗎  (迷之音:有種孫悟空被收伏的FU....)

 

2.不知道該說是樂觀過頭還是缺乏憂患意識, 我其實一直以來並沒有很CARE"未來"這回事..但..

   接觸到VEMMA後, 它讓我開始計畫未來..

   衝著這點,我不該做嗎  (迷之音..簡單說你就叫做頭腦簡單啦....)

 

3.老闆的"過度喜愛"實在是讓我想拿棒子敲昏他..超想跟他說..你是沒朋友逆@@幹嘛一天到晚找我啦!!

 我要把老闆FIRE掉..我要當自己的老闆..

   你們自己說..VEMMA 我要不要做..

        (迷之音..阿呆才不做..迷之迷音..想抓老闆來當下線.換你煩死他.)

 

明年

4.活到現在30多歲了,我想要接下來的日子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我決定明年中過後,

   我就要國外台灣二地跑, 一半時間待在國外陪老公..一半時間到處跑..有什麼工作可以讓我帶著跑??

   有!!!VEMMA事業!!

   看到這裡..還有誰要跟我說"不要做VEMMA"嗎 (迷之音:我都想開宣傳車去路上宣傳了..來喔來喔!!)

                                                                      (迷之迷音:你以為是在賣粿喔..來喔!!喝駕A粿 @@~)

5.其實我自己很清楚,為了在國外能有好的生活是我當初加入VEMMA的緣起, 我太清楚以我的個性,

   即使拿的到工作權,我也絕對不可能做太不像樣的工作,EX:超商,管家,實驗室助理..

   (不用懷疑,這就是我在韓國可能找的到的工作), 那些工作我不願意做,而我又一定得要有收入來支持

   我的生活.. 得到結果沒...

   沒錯..聰明..你答對了..請問除了VEMMA..你能找到更好的選擇嗎!!??

 

未來

6.印度藉男友的家裡並不是大戶人家,伊斯蘭教徒的他是家中唯一的兒子,更被賦予家族中最高的期望,

   他一直對家鄉的父母家人有著極深的責任, 每每聽他談起,總是讓我覺得想要跟他一起為印度的家人

   做些什麼..也許..某天.我對他的家族做的最大貢獻就是把VEMMA帶入家族裡....我希望有天這個願

   望能成真...讓他的家族不只他也以我為榮 !!

   對..我就是要做..現在的我正把VEMMA帶入我的原生家庭,未來我要把VEMMA帶入我的印度家庭

 

7.日前,我的小橘掛了..開了十多年車的我,始終沒買過大名車..後年我就是要買部名車..管誰說我招搖..

   就是要買..因為我要實現我過去不管有沒有吃過蛋糕和未來每個生日蛋糕上所有願望...

   不管大大小小的願望..我都會在VEMMA事業中完成等著看吧 !!

 

8.就如同我的一篇廣告文..城堡.極光.古文明.金字塔...這些地方可是你夢寐以求的旅程,

   我正在揪團一起享受人生,你要參加嗎??其實這真的不只是一篇廣告文,這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

   在之前的文章中提過,我不愛城市的奢華,偏愛這些有著古老文化的地方..除了旅費..另一個實現我的

   探索夢想的要件叫"時間",真要好好走遍這些地方一趟出去十天半個月都算小CASE..想想看,

   除了VEMMA誰能讓我那麼自由!!

 換做你...vemma事業你做不做 !!

 

9.我和姐姐一直以來的夢想..40歲退休..記得我曾跟一個妹妹說.我今年34歲,我打算40歲退休..

   你覺得我做的到嗎??她回我..阿計!!你卡清醒咧!!哪有可能呀 !! 我現在告訴你, 不只有可能..

   而且..你一定看的到,因為..我一定做的到 !!

  還想..浪費時間..有時間想不如多k幾遍成功方程式 !!

 

10.這點絕對是最重要的一點..財富自由!!我說過,我不追求豪奢的生活,但我要我的生活無慮,

     不必為"錢"傷腦筋, 談錢真的很俗氣...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是真的萬萬不能...現在早不是遠古時代,

     眼睛睜開就是錢在跑..試問..你是想睜開眼睛就看到錢"跑進來"還是"跑出去"...我要的當然是"跑進來"

     套句keven說的.上週的錢都還沒花完這週錢又進來了..真討厭...真機車..但..感覺真是好呀

    不要管你要選什麼了..我就是要選.............V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