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_3cd9cbe320f8186d35af50bf80bc47f1_ISCPok.jpg  bk_3cd9cbe320f8186d35af50bf80bc47f1_ISCPok.jpgbk_3cd9cbe320f8186d35af50bf80bc47f1_ISCPok.jpgbk_3cd9cbe320f8186d35af50bf80bc47f1_ISCPok.jpgbk_3cd9cbe320f8186d35af50bf80bc47f1_ISCPok.jpg

話說我還在跟阿議說h聊狂累格的當下..

阿議就貼了

快訊報導:在您成功行列中的
曾勝欽 曾已經升級成會員了!


由於是呂 湘媚 介紹曾勝欽 曾
加入維瑪網路創業家的,因此可以獲得曾勝欽 曾的個人
聯絡資訊。 (F)(F)(F)(F)(F)(F)(F)(F)
(F)(F)(F)(F)(F)(F)(F)(F)(F)(F)(F)(F)

我還問說...真的假的 (迷之音...還真的假的咧...氣嘛精光一點..厚   )

阿議回我..假的  (迷之音..議哥..你真的被咩子帶壞了啦..)

結果竟然是.....的啦  (迷之音...爽了吧..我的媽媽咪呀..真是感動的我要飆淚了啦...)

我的媽媽咪呀..真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呀..

我們vemma 系統真的是真的啦..真的真的真的好神奇呀 !!!!!

因為呀..這個會員是昨天晚上才註冊的耶...我中午才發了歡迎信..

晚上去上完課回來..竟然就....開了我的二線了...這也太開心了

我一整個興奮到還在胡言亂語中.....(迷之音:你現在才知道呀...不過平常就沒多正常了一一")

我現在是#2線的頭了..加強馬力...衝了衝了..

更改了#2線的配置後測試了一下..天呀..是真的啦..真的出現在我的#2線下了..

現在只有一個感覺.....我好感動呀~~~~~ (迷之音..衛生紙..給)

更感動的事要來了...隨手按了一下我的手機查新信件..

GUESS WHAT !!!! 您的成功行列無遠弗屆~~~~

答對了!!!馬上就有真的P來了...

厚...又感動到了啦~~~

我今年一定是開始走大運了..才會給我遇到VEMMA

謝謝仁岳..謝謝阿議..謝謝KEVEN..謝謝BK..謝謝所有的vemma夥伴們..謝謝我的直推夥伴們

謝謝我的所有分身..謝謝我的分身的好友..謝謝.......

(迷之音...那個發表感言時間只有3分鐘,你超過囉..導播在畫圈了.....)

(迷之迷音: 阿娘喂..才開#2線就謝成醬了..給她上成功教練不就一篇謝不完了....)

(那個...你們二隻夠了喔...在亂下次我寫文章就不給你們二個出來了.....拍謝拍謝...二隻小鬼管教不週)

呼..好了..我哇哇叫夠了..

要開始正經了...#2線開了也代表我的vemma事業正式開始了..(迷之音..要正經要正經)

要負起更大的責任..要複製帶領更多的夥伴邁向成功..

剛跟阿議定下了我的最近目標..最慢一個月內上成功教練

說的出來要就做的到..我會做到..我一定要做到..

小蔚..我跟你說過..在給我二個月時間..我一定會進儲備講師..我說過..我要幫你教你賺錢..我也會做到

仁岳..可以來比賽了..fighting~~~

習慣..加油..我們過年的長灘島渡假一定沒問題..H聊的下一個開#2就是你..

新夥伴勝欽..歡迎你加入vemma ..看到了吧..這一切都是真的..只要跟著走..成功就在不遠的前方

阿議..就說我要預約一個位置吧 !! 把我的椅子擦亮等著嘿 !! 我一會會就來...

     哈啦歸哈啦..真的要謝謝你..謝謝H聊....(迷之音: 你不會又要開始謝了吧..金馬獎影后也沒謝成醬一一")

 

哎呦..H聊人太多了.我點不完啦..最後..真的真的真的..謝謝大家..(90度鞠躬~~~)

I LOVE VEMMA.. 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