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
優秀英国 會員  你願意給自己一年時間 認真拼VEMMA嗎?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 我想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
中途絕對 不放棄
你會遇到的狀況 我都已經遇過 但不會因為一點挫折 讓自己萬念俱灰
打退堂鼓
就是 越挫越勇 一直衝

相對的 在場 其他的新科正式會員也是一樣  一定要給自己一年時間 好好衝刺VEMMA網路事業
任何人想成功  一定要 給 自己足夠時間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我知道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
其實 你真的很棒
通常 有些 真的很棒的人
總是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否定自己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但每一个人进来Vemma都以为一升级就可找钱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我們可沒這樣想喔
想要賺錢 一定要靠自己努不努力
但是確實 真的升級了 有 安置獎金 給他
沒做的情況之下 給的鼓勵性獎金

那至於 大錢 持續不斷的收入來源   真的要靠自己努力經營  獲得的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才开始几天,还没摸清Vemma是甚麽事业,就想放弃,我也曾试过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
天下 哪來的免費午餐可以吃 呢?  有這種公司嗎?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但我还是坚持下去了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
這就對了  肯定一定要 堅持下去的
為了改善家庭經濟生活壓力
在怎樣 辛苦 都要撐下去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嗯!:这就是我的推动力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
只要你願意撐下去 你後面 也許一年後 也許兩年後 三年後 你會猶如倒吃甘蔗
漸入佳境
你那時候 就跟我一樣 每天窩在家裡  沒經濟壓力 很自由
如果不願意做改變   其實 你目前的 班 你要上一輩子   那才真的是長期艱熬的 苦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嗯!Vicky,我会坚持下去的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
在VEMMA網路創業 願意堅持,辛苦1~3年換得一輩子輕鬆^^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需要想太多 一切平常心 傻傻的認真做 你會做的比較快樂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我觉得我虽然辛苦了一个多月,但我真的学到不少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
有問題 就在聊天室跟大家切磋 
一定可以解決的
學到了東西 那都是無價之寶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你到外上课学习都要付费  而且不是边学边赚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
沒錯 我們教的都是 實戰經驗 不是光說不練 無意義的課程
外面繳了學費 沒有一個平台給你練習 聽完了早就忘光了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我虽然辛苦了一个多月,但我是看到有成绩,我感觉到我几天会再爆M :D

Vicky薇淇-台北♥KAVEN說 :
嗯嗯 是阿 你會推薦到一個 你就已經有能力推薦很多個
只是重複的是情 重複作而已
這當中 一定有 認真  或 不認真的
不認真 容易放棄的人 你不需要很在意

今天他不肯給自己機會 不是你損失 是他的損失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嗯!我明白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
做任何事情 如果沒有 耐性 堅持 毅力 他到哪裡 都是失敗者 很難成功
vemma事業 真的是比其他創業 簡單容易多了
在vemma做不起來 那其他難的創業 能做起來 誰會相信
窩在家裡 吹冷氣 喝咖啡 聽音樂 複製 貼上 貼貼貼。。。。
這樣就能貼出 財富 超神奇的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嗯! (chuckle)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
我覺得花時間 搜到 新的魚池 一種開心 又有寶藏 可以讓我挖啦~~
挖寶藏 過程中 難免一定會遇到 障礙囉
比如 被蛇咬 被蟲咬 
這算甚麼拉~~ 就想辦法 繞個彎 或 給他幹掉 就好了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我会继续找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M :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我相信我有一天一定会找到的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
嗯嗯 加油!! 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千萬不要 中途放棄 丟下你的戰友喔 

優秀英國 會員 說:  嗯!谢谢你Vicky


優秀英國 會員 說:我有一个习惯不知好不好?
優秀英國 會員 說:当我不开心和失落的时候我总爱找人谈谈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嗯嗯 那就在這裡聊囉!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聊天室 也是療傷止痛的地方
也是 加油打氣的地方

優秀英國 會員 說:是啊!现多了一个好地方
優秀英國 會員 說:对!有时谈後真的会信心回来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嗯嗯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不過 我從來不會為了做VEMMA失落 我知道 挫折就是想辦法克服和調整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調整下會更好^^
跟大家一起研究切磋
談不上那來的失落可以說
堅定你做VEMMA的理由 就沒所謂的失落了

優秀英國 會員 說:嗯!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如果 我一年前不認真VEMMA 中途放棄的話 我到現在還是在房屋秘書 領薇薄少得可憐的工資

優秀英國 會員 說:嗯!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 那種工資 沒安全感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說:相信VEMMA一定可以給你翻身 沒有退路 就是做VEMMA的動力
優秀英國 會員 說:我就是怎麽想才进Vemma
優秀英國 會員 說: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